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WCG2003西安赛区选拔赛谢幕

独 家
2003-08-05 01:38

新浪游戏8月5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8月3日,WCG2003西安赛区选拔赛进入最后一天,赛事紧凑且激烈。

  在经过前2天的比赛之后,《反恐精英》(CS)项目的32支参赛队(4支缺席)决出了今天参加决赛的2支队伍,他们是Edmund战队和E-lang战队,其中,在8月2日进行的16进8的比赛中,E-lang战队爆出了本次大赛CS项目的最悬殊比分,他们以24:0战胜了N.Elf战队。




CS冠亚军Edmund(后排)和E-lang战队合影
CS冠军战队Edmund的获奖证明
CS冠军战队Edmund的获奖证书

  前2天的比赛同时也分别产生了《魔兽争霸3》和《彩虹冒险》项目4强。

  是日上午9:50,《反恐精英》决赛首先开始。决赛采取13胜制。经过激烈角逐,10:20上半场结束时,E-Lang战队暂时以7:5领先Edmund战队。在随后5分钟的中场休息时间里,两队的领队都对上半场进行了总结。

  10:25,下半场比赛开始,经过15分钟的对决,上半场落后的Edmund战队反败为胜,以13:8战胜对手,取得本次WCG2003西安赛区选拔赛《反恐精英》项目冠军。

  赛后,记者采访了Edmund战队队员,了解到:这支队伍组建于今年3月,队员平均年龄23岁,成员均为职业cs选手。在本次比赛之前,他们还获得过GOC全国联赛冠军和TCL冠军。

  对于本次比赛,Edmund战队成员均认为没有遇到太大的阻碍,夺冠之路总体来说比较顺利。而他们对决赛中自己对手的评价是:E-lang战队是西安一支很有实力的队伍,今天他们的队员发挥有点不正常,比赛主要输在心理上。




紧张的比赛现场
《魔兽争霸3》冠军苏昊
参加WCG比赛的MM玩家

  CS冠军产生过后,11:00整,《魔兽争霸3》和《彩虹冒险》决赛同时进行,40分钟后两项冠军产生:

  夺得WCG2003西安选拔赛《魔兽争霸3》冠军的选手是一位在西安外事学院就学的河南小伙苏昊。他的《魔兽争霸3》战网亚洲区排名在前20位,夺冠也是实至名归。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参加今天《魔兽争霸3》决赛的两名选手都来自Lion“魔兽”战队——该战队队员有200多名,分散于全国各地。在这次比赛前,苏昊还夺得过GOC全国联赛冠军。




现场转播
《彩虹冒险》冠军冠亚季军合影(中为孙涛)
参赛玩家在WCG会旗上签名

  《彩虹冒险》冠军则被一位名为孙涛的选手获得。

  赛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反恐精英》冠军队获得10000元人民币奖金;《魔兽争霸3》冠军苏昊获得了人民币5000元;彩虹冒险冠军苏昊获得1000元人民币。

  随后,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和观众纷纷在WCG的会旗上签名留念。

  至此,本次2003年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西安赛区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附:WCG2003西安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

  《彩虹冒险》

  第一名:孙涛,奖金:1000元人民币

  第二名:赵炜韬,奖金:300元人民币

  第三名:陈飞,奖金:200元人民币

  《魔兽争霸3》

  冠军:苏昊,奖金5000元人民币

  亚军:党旗,奖金3000元人民币

  季军:孙常亮,奖金1000元人民币

  《反恐精英》

  冠军:Edmund战队,奖金10000元人民币

  亚军:E-lang战队,奖金4000元人民币

  季军:Last战队,奖金2500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