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传奇3》行会争霸赛开打

独 家
2003-08-05 00:00

新浪游戏8月5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8月3日,由《传奇3》官方主办的行会争霸赛开打。

  下午1:40,比赛正式开始。以“秦风”的第五服务器为例,由于在8月2日的体验活动中积累了很多经验(详情),以海岸线网城《传奇3》战队为主要成员的“海岸线”行会在比赛中一路领跑,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战斗,最终以绝对优势赢得第一场比赛。

  比赛结果为:第一名“海岸线”行会3942点,第二名“权倾天下”1160点。

  在随后晚上的比赛中,第一场比赛落败的“权倾天下”行会吸取第一场单兵实力不济的教训,开始招揽别的行会组成联盟与“海岸线”行会进行对抗,19:00到22:00的三个小时内,喊杀声响遍整个服务器,“火焰”、“雷电”,“冰咆哮”更是染红整个“战场”。




比赛的现场画面
参加比赛的海岸线行会成员
热烈的比赛现场

  最终,“海岸线”败下阵来,比赛结果“权倾天下”以400分的优势战胜了“海岸线”,取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这次比赛采取的是积分制,即在各服务器规定的场地里进行行会与行会间的pk大战,每pk掉一个对方的成员,该行会就积累10个点数,比赛限时3个小时,积分最高的行会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共进行12天,各服务器每天两场比赛,每三天核算一次总成绩,获得前10名的行会会长有机会成为各个服务器“沙巴克”的城主,并瓜分3200万的“传奇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