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WCG重庆赛区惊现暴力事件

独 家
2003-08-04 16:23

新浪游戏8月4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8月2日下午,WCG中国赛区重庆区赛出现暴力事件。



     

  暴力事件双方当事人分别为重庆最强的C4战队和参赛实力最强的China.V战队。

  C4战队是重庆唯一一支职业化CS战队,它们曾连续两年获得WCG重庆赛区冠军,在重庆CS战队中号称“最强”;而China.V战队曾经获得过WCG全国比赛的第三名,目前总部在湖南,由于当地未设赛区,该队今年第一次选择了来重庆赛区参加比赛。

  暴力事件因一场比赛而起。两支队伍在半决赛中相遇,这场比赛赛前被喻为提前进行的决赛。上半场C4作CT,取得7比5的领先优势,现场观战的重庆CS迷被激烈的战况所感染,拼命为主队加油助威。但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易边过后的China.V似乎是换了一个面貌,优秀的防守让C4有点手足无措,被直落8盘,最终China.V以13比7获得胜利。

  冲突并未在比赛后立即发生,在激烈交战过后双方队员都保持了一分克制。但在两队队员同时离去,赶赴吃晚饭路上时,冲突发生了——此时时间为晚上6:30左右。

  首先是China.V队员指责对手在比赛中试图用作弊软件赢得胜利,接着,输掉比赛的C4队员以China.V“不遵守比赛规定”进行“还击”,双方的对骂持续了近十分钟。

  之后,骂战升级为武力,双方队员都有出手。据事后统计,C4战队中有5人动了手,China.V则有3人动了手。一些比赛用的键盘等器具都被作为“武器”用到了这次围殴之中。

  暴力冲突持续了近三分钟,最终被围观的人终止。

  这次事件让人非常遗憾,双方都是有很长历史的职业电子竞技组织,而记者乍一听到消息也觉得惊讶,毕竟C4作为国内老牌Q3战队和国内CS强队口碑一直不错。

  很多玩家反应:本届比赛的组委会在此次暴力事件中表现得很无能,应对本事件负一定的责任。



     

  另据悉,重庆WCG已于8月3日结束了所有比赛,获得CS前三名的分别是China.V战队、KIT战队和Last.dream战队。获得“魔兽3”前3名的分别是郭斌,杨阳和方涛。

  对于此次暴力事件的后续情况,记者将会予以密切关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