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网图CS大战 记者挑警察

独 家
2003-08-04 11:27

新浪游戏8月4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  8月3日是个难得的星期天,济南在下过几场大雨之后也有了几分凉爽。下午,一群记者和警察在网图网城展开了一场CS比赛,大家笑称这是“拿假枪的挑战拿真枪的”。




“记者匪帮”
警察应对自如
记者联队

  对阵双方有济南市文化东路派出所的干警和“济南电视台”的记者各五人。

  网图网城属于文东派出所辖区,几位干警下班后,或休假时经常来网图上网。一个月前,网图组织“三联长城杯”CS比赛时,干警们曾负责到比赛现场维持秩序,与当时到网图对比赛进行采访的几位记者结识并成为了朋友。而且大家都是不到30岁的年轻人,工作繁忙又同样对CS抱有浓厚兴趣,因此商定在有时间时以打CS的方式聚会。




警察联队
此景应该不常见
还是记者实力较强

  今天的比赛是5对5,用的地图是经典的dust2。虽然是不计分比赛,但双方还是不约而同表示“一切都要照真的打”。为此干警们选择做警、记者们做匪,大家背对而坐。

  干警们以前打CS经常是单兵作战,没有统一的队名;而济南电视台的记者们则看来经常一起参加比赛,且有“职业”一些的队名“JNTV”。

  比赛开始后,警察就开始尝到缺乏组织的苦头。他们好像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行动要领,屡屡大声呼喊以进行联系、通报位置,被一直沉默少语投入战斗的“记者匪帮”多次歼灭。唯一的一次,在匪徒被全歼后,警察也只剩下一人独自去拆定时炸弹。由于时间已到,警察们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战友被炸上了天,引得警匪两边都是一阵哄笑。



双方采取背靠背打法
拿假枪的赢了

  最终虽未计算比分,但“记者匪帮”还是在实力和配合上占了上风,“拿假枪的”一举打败了“拿真枪的”。

  战斗结束后,“警匪”双方都表示,大家虽然工作都很忙,但其实都很喜欢这种娱乐方式,希望今后有机会还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