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礼品大放送 《千年》沈阳造势

独 家
2003-08-02 18:50

新浪游戏8月2日沈阳讯(通讯员:白马)  今天,《千年》运营商亚联在三好街连邦软件专卖店门前举行《千年》精美礼物大放送活动,丰厚礼品让路人注目。




        

  在今天的活动上,只要购买一定数量的《千年》月卡与点卡,就可以获得《千年》精美T恤、《千年》打火机、《千年》手机袋等礼物,另外现场还有少量《千年:天赋炼章》大礼包出售.

  活动从上午9:00开始,连邦软件专卖店负责人员在专卖店门口摆开场地,为向过往的路人免费发放《千年》客户端。由于奖品有限,本次只有购得价值40元以上的玩家才能够得到由亚联游戏公司提供的礼品。




        

  虽然今天沈阳气温高达30度,但专卖现场依然呈现出火热。在现场,循环播放的《千年》CG动画显然吸引了不少路人的好奇心,而工作人员则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玩家讲解着游戏相关的问题,认真的态度为游戏玩家耐心讲解游戏中的各项问题,现场的玩家也对亚联举办的这次活动均表示了不同程度的认可。

  另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3日星期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