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乘大片东风 《传奇3》三大行会聚首

独 家
2003-08-01 23:51

新浪游戏8月1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8月1日,借美国大片《黑客帝国2》首映式的势头,光通娱乐联合西安电信古城热线、中国宽带影视网和西安电影长安院线等单位举办了“极速感受《传奇3》行会大战”特别活动。




45级角色
MM玩家
大屏幕演示传奇3画面

  据了解,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推广西部地区宽带互连网增值业务,让电影观众在影院内也能感受网络游戏带来的乐趣。




大秦皇朝行会
活动宣传海报
秦风霸主行会

  是日早上8:00左右,西安和平电影院和小寨工人文化宫门前就聚集满了来自《传奇3》陕西“秦风”服务器的玩家,他们告诉记者,参加这次体验活动是他们自发的,今天除了特邀的“大秦皇朝”行会前来做表演以外,“秦风”服务器的另外两大行会:“秦风·霸主”和“情义轩”也前来助阵。

  而在影院门口,记者可以明显的看到玩家自发的分为三组。



情义轩行会
现场抽奖

  今天的活动于下午2:00正式开始。为配合此次活动,光通娱乐特别在体验服务器上建立了20位45级的高级行会角色(临时演示所用,活动结束将删除),而体验活动中游戏激烈的打斗、绚丽的画面吸引了无数前来观看电影《黑客帝国2》的观众。另外,在今天的活动上还进行了现场抽奖,抽奖场面极其火爆。

  抽奖过后,下午4:00整,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