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WCG2003西安赛区选拔赛拉开战幕

独 家
2003-08-01 22:28

新浪游戏8月1日讯(通讯员:秦薇)  今天上午9:00,WCG2003(世界电子竞技大赛)西安分赛区比赛在地处西安市繁华地段的海岸线网城隆重开幕。

  本次比赛将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全世界的玩家都可以在第一时间领略到西安赛区的现场实况。




参赛选手进行宣誓
抽签完毕进行分组
切蛋糕庆祝wcg西安赛区2岁了

  9:30,劲爆的现代舞表演率先将现场气氛推向第一次高潮,网吧的大屏幕上则一直在播放着去年WCG西安分赛比赛的精彩画面。

  紧接着主持人从台下推出了一块蛋糕,庆祝WCG西安分赛区的两岁的生日,由去年的cs西安冠军new4战队队员赵剑和陕西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主任韩东风一起切开了这块具有象征意义的蛋糕,一时间现场掌声、欢笑声响遍。



网城人满为患
西安各大媒体都对这次比赛予以关注

  随后,参赛选手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在WCG会旗下庄严宣誓。

  10:00,参加比赛的所有选手进行了抽签分组,11:00,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WCG西安赛区比赛将进行3天,主要比赛项目有CS、《魔兽争霸3》和《彩虹冒险》三款游戏。

  今天的比赛将决出《魔兽争霸3》4强和《彩虹冒险》4强,明天将会决出CS4强。



选手们准备参加比赛
现场直播的画面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报名的cs战队已经超过了20支,《魔兽争霸3》和《彩虹冒险》的报名选手共有16人。

  西安赛区的总决赛将在8月3日进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