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山东《传奇3》冲级赛连创新高

独 家
2003-08-01 21:26

新浪游戏8月1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  7月22日到7月29日,《传奇3》山东15地市总代理长川科技先后在省内六家城市组织了“《传奇3》7级冲级赛”活动——从泰安、济宁、枣庄到临沂、潍坊、东营,《传奇3》所到之处都激起了玩家的狂热。




到东营就为拿第一
东营比赛网吧全景
临沂得奖玩家合影

  此次比赛统一选择山东服务器的“神州2”区,每天下午4:00在当地指定的网吧开始比赛。比赛期间,禁止组队、禁止使用任何外挂,力图营造公平和谐的比赛环境。玩家在比赛开始前统一注册新的ID,最先练到7级的玩家为优胜者,由主办方送上《传奇3》T恤、点卡、游戏币及礼包等奖品。

  在泰安,道士45分钟的最好成绩首先出现;

  随后在枣庄站,法师49分钟和道士41分钟的两项新成绩又打破了“神州2”当时最好记录;

  接下来,在临沂当地最大的网吧之一康乐宫网吧,身为“《传奇3》全国网吧超级明星赛”第四名的战队成员王国良,在大家的一片助威声中将枣庄站的法师成绩整整提高了10分钟,以39分钟创造了这次山东冲级赛的法师“终结”记录。




山东省法师记录创造者王国良
山东省战士记录创造者谢汝路
振臂一呼,应者云集

  最后一站东营,在组织者“谁破39分钟的全省记录为东营玩家争光,风云网络和双栗电脑给双份奖品”的激励下,比赛进行得异常紧张。

  到25分钟时,开始有玩家举手示意到了5级,不一会又传来到了6级的叫声……很快,另一边一位玩家的战士快到7级了,此时才是37分钟,距记录还有两分钟的时间。

  此时比赛现场一片死静,只听见清脆的鼠标按键声。随着一声大喝“我七级了!”,时间停留在38分钟上,一个新的全省战士记录产生了,优胜者谢汝路是一个神州3区30多级的老玩家,虽然离全国纪录的29分钟还差9分钟,但这毕竟已是山东玩家最高的记录。

  全省比赛结束后,在《传奇3》各职业冲7级最快记录榜上,法师39分钟、道士41分钟、战士38分钟的记录分别由临沂的王国良、枣庄的田龙和东营的谢汝路创造。




潍坊站:各自鏖战
枣庄的MM和玩家
枣庄玩《传奇3》的漂亮MM

  在泰安和临沂赛区,主办方提前在当地影响最大的网站“泰安信息港”和“临沂IT在线”发布消息,得到了玩家的广泛支持和关注;

  而在枣庄赛区,一位大眼睛漂亮MM的参赛成为关注的焦点,身为战士的她虽然只取得了第六名,但为鼓励女性玩家的参与,比赛组织方仍决定送她一件《传奇3》T恤作纪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