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奇迹MU》西安冲级 主题直指反外挂

独 家
2003-07-30 18:30

新浪游戏7月30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7月26日,在西安美奇网络俱乐部进行了一场《奇迹MU》限时冲级比赛,赛事主题直指反外挂。

  比赛当天西安高温39度,但这没能遮挡住玩家的热情——在开赛前1小时,西安美奇网络俱挤满参赛玩家,网城内战术讨论声此起彼伏,气氛相当热烈。

  据主办方方负责人介绍,自《奇迹MU》公测以来,美奇网络俱乐部对这款网游一直推崇有加,并在西安带动了相当一部分《奇迹》玩家。同时,这位负责人特别谈到,在美奇网络俱乐部严禁玩家使用游戏外挂,而举办今天的比赛也意在反对外挂,倡导公平的网络游戏环境。




紧张的参赛选手
气氛热烈
胜利者的微笑

  是日下午2:00,比赛进入准备阶段,每位参赛者都得到了一个官方给定的高等级帐号。2:30,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第一时间冲进服务器,220级的角色和超华丽的装备让选手们经历了短暂的头晕目眩。

  随后,紧张的冲级拉开序幕,一边的旁观者也不闲着,无不在为自己的伙伴出谋划策,一时间现场热闹非凡。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4:30冠军组战盟产生,其成员分别获得了由九城提供的祝福宝石和精美礼品,以及由美奇网络俱乐部提供的奇迹月卡,羡煞在场众人。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