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民间魔兽争霸赛预料中添惊

独 家
2003-07-29 17:37

新浪游戏7月29日南京讯(通讯员:王克俊)  7月27号,南京“新华瑞之夏”《魔兽争霸》赛落下帏幕。

  这次比赛酣畅的赛事令广大南京“魔兽”迷过足了瘾,比赛结果也如众人所望,前三甲被“黑马”、Keeshond和“广漠”分别荣臻,只是在冠亚季军的排名上,一向被玩家们看好的广漠却只落得个第三的位子,让众人大跌眼镜!




颁奖仪式
比赛进行中
比赛决出八强

  在是日晚上开始的四强赛中,因为比赛结果将直接关系决赛权的争夺以及最终的排名,所以气氛显得格外紧张。高手间的对决自然也吸引了不少的观摩者,很多“魔兽美眉”也慕名而来,为现场添了不少亮色。

  首场比赛是胜者组的“广漠”与“黑马”之间的较量,两人在实力上相当,打法上却有着天壤之别。

  “黑马”被玩家们笑称为“机器人”,整个比赛中他所有的比赛录相如出一辙,打法几乎一成不变,沉稳中透着诡谲。而“广漠”在打法上显得灵活多变,但稍欠沉稳。



观战的魔兽美眉
广漠得了第三

  这场比赛“黑马”用兽族,“广漠”用的是其最擅长的人族,不过比赛前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黑马”临时要求将地图更换成自己熟悉的“TP”,而“广漠”似乎并不同意,最终二人通过“扔硬币”,地图换成了“黑马”所希望的“TP”。也许是因此情绪受了影响,虽然在开始时“广漠”稍占优势,但过于急躁的打法以及稍显陌生的地图,使得“广漠”最终惜败“黑马”。

  在随后“广漠”与Keeshond的对决中,由于上一场比赛的郁闷心情尚未平静下来,比赛中广漠的急躁情绪再一次宣告了他的失败,第三的结果已成定局。



激烈的决赛场面
四强高手亮相

  在最后的决赛争夺中,“黑马”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取得了最终的冠军。

  由于“新华瑞”完全属于“民间赛事”,所以玩家们也都是本着交流的想法参与的,比赛的激烈并没有伤了大家的和气。

  颁奖结束后,大家伙儿自然少不了酒桌上的“切磋”,东家自然是冠军“黑马”。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