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传奇3》激情冲级 阿婆玩家也疯狂

独 家
2003-07-29 14:19

新浪游戏7月28日南京讯(通讯员:广宁)  7月25日,“《传奇3》7级冲击大赛”江苏地区第2轮比赛在威群网吧拉开序幕。

  是日南京白天最高气温达到了近40℃。不过,蜂拥而至前来报名参加比赛的玩家可不在乎什么高温。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只见现场40多位参赛选手中,一位57岁的阿婆正在电脑前严正以待,等待比赛开始,而陪同她参赛的还有她的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和一个小外孙。这一家五口的参赛队伍可真让大家开了眼界!

  据了解,这位阿婆是目前为止,“《传奇3》全国7级冲级大赛”中最年长的玩家。

  随着比赛的开始,参赛玩家立刻潮水一样涌进“沸蓝”3组服务器,整个“新手村”和“比奇城”顿时杀声一片。

  比赛开始不过几分钟,就有几位玩家升到了3级。随之,陪同来参赛的观者也纷纷提醒自己的朋友加快速度,现场顿生紧张气氛。



阿婆玩家
一家五口

  在今天的比赛中,阿婆一家五口被现场工作人员特意安排坐在一起,开始他们还互相微笑着通报杀了几头牛、几只鸡,但渐渐地,舅舅和外甥开始在五人中间显示出“年轻”的魅力,并远远地超过了几个长辈的级别。一会,这边的妈妈不住在抱怨没有钱买金疮药,那边的阿婆嚷嚷着被人PK了,小阿姨则不声不响地在拼命挖肉挣钱!不过还是小舅舅最厉害,一边在砍钉耙猫,一边还有时间指点外甥几句……

  第41分钟时候,终于有人举手示意成功,随后,各职业产生了前三名。最后,在现场热闹的发奖仪式中,本次冲级赛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