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传奇3》7级冲级赛火热津门

独 家
2003-07-28 16:07

新浪游戏7月28日天津讯(通讯员:李志成)  7月24下午,由天津华艺和天津津科方圆联合主办的《传奇3》7级冲级赛在世纪星、福源、易时代、星际4家网吧同时拉开帷幕。




7级冲级赛冠军胖哥哥
7级冲级赛亚军
比赛地福源网吧

  天津的7级冲级赛在全国来说算是比较晚的,也许是等待的太久了,玩家一上来就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是日天津气温达到了39℃,网吧内就是开着空调温度也在30℃左右,但玩家的兴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比赛中笑声不断,花絮连连。

  一位选择“战士”的玩家为了省钱买药,自始至终都没有穿“衣服”,被周围的人戏称为“光着屁股的战士”。

  与“光着屁股的战士”相比,另外一位胖胖的玩家的运气明显好得多。在杀怪过程中,这位玩家幸运的“爆到”一把“薄刀”,靠着这个优势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他最后以43分41秒的成绩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地世纪星网吧
比赛地易时代网吧
比赛现场

  “我一定要进入前3名!”现场的一位MM玩家如是说。鉴于此位MM玩家的积极性特别高,决心又是如此之大,主办方“网开一面”,让她连续参加了3轮比赛,可是最后这位MM也没有折桂,抱憾而去。

  津科方圆负责人杨柯夫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13家网吧培养了一个由6位《传奇3》高手组成的“教练团”,专门负责带新手练级。本次冲级比赛中,许多“教练”就亲临现场,为新手指点迷津。

  杨经理还告诉记者,天津地区,各种游戏的玩家数量特别多,但是针对于玩家所举办的活动特别少。津科方圆以后会积极联系厂商,多做活动,力争把最大的实惠送给玩家,将最大的欢乐带给玩家。




活动宣传海报
激烈鏖战
指点迷津

  本次比赛共分4轮举行,截至到下午5:00,共有244位玩家体验到了冲级的快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