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GOC羊城赛事不幸冲突无敌杯

独 家
2003-07-28 13:19

新浪游戏7月28日广州讯(通讯员:F.C.)  经过两天的激战,GOC2003(Game.Olympia of China 2003)广州赛区比赛于7月27日结束。“星际”与“魔兽”项目冠军分别由Ms]_Den和Over夺得。




现场宣传海报
签到处就要核对身份证
使用“私人装备”的选手

  本次GOC2003广州赛区“星际”与“魔兽”项目的比赛地点设在梦工厂网吧的天河分店。对于此次大赛的环境和设备,现场大部分选手均表示比较满意。

  由于此前南京赛区出现过一些混乱,所以这次广州赛区的身份检查工作做得十分严谨,选手报到时就要看身份证,而在比赛开始之前还要再核对一次身份证和参赛证,以确保做到公平公正。

  不过这次广州赛区的组织工作做得似乎比较仓促,比赛选手人数远不如记者预想中的多——CS、“星际”和“魔兽”三项赛事的总选手数不足200人。尽管官方为了吸引外地选手,将原定的比赛日期7月19、20日推迟到了7月26、27日,但最终的参赛选手仍以广州选手为主。




复赛抽签
裁判员
激烈的比赛

  虽然参赛人数不多,但这次比赛到场的不乏高手,如=Y.J=Terran@、MS-NapoleoN、Wz_Cva.Diablo等。不过比较可惜的是,公认强队T.S的两名选手由于要作为裁判出席另一个赛点的比赛,所以虽然之前已经报了名,但最后还是没能前来出赛,只得被判为弃权。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GOC2003广州比赛时间的更改,结果出现了在梦工厂这边举行GOC“魔兽”比赛的同时,广州电脑城那边却进行着“飞利浦显亮无敌杯”魔兽比赛的冲突局面。而且,由于“显亮无敌杯”进行网上直播,所以不少参加GOC的选手一到休息时间,就马上上网观看那边的现场直播。




星际冠亚军
魔兽的冠亚季军
Yeah!

  对此,“魔兽”高手NapoleoN表示很无奈,他说,因为要参加GOC,所以自己虽然在“显亮无敌杯”初赛中出了线,但还是没有办法去复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