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全国《魔兽3》竞技大赛开打 选手须出示正版

独 家
2003-07-26 14:09

新浪游戏7月26日沈阳讯(通讯员:白马)  7月26日,由飞利浦和《电脑报》联合举办的飞利浦“显亮无敌杯”全国《魔兽争霸3》竞技大赛沈阳赛区复赛,在和平区三好街赛博数码广场拉开战幕。

  此次复赛为期两天,其中26日的第一轮采用单场淘汰制,即依照预赛成绩,分赛区第1名对分赛区第64名、第2名对第63名,依此类推;第二轮同样依照预赛成绩和复赛第一轮的成绩,进行首尾对战。27日复赛的第三轮则将采取16人制双败淘汰赛,届时会有30场激烈的战局上演。

  比赛最终将取前两名参加于8月16日至8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

  日前,参加复赛的选手名单已经产生,沈阳赛区共有297人报名参加本次大赛,64人获得参加现场复赛资格。



选手出示正版并签到
沈阳赛区裁判无敌

  此次“显亮无敌杯”《魔兽争霸3》竞技大赛的网上预赛于7月17日凌晨结束。大赛共设各级奖项34个,奖金、奖品总价值92520元。大赛共分北京、上海、南京、沈阳、广州、重庆、深圳7个赛区,来自全国各地的3555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

  另据悉,本次大赛已被暴雪列为全球官方赛事中国地区唯一的候选赛事,最终决赛优胜者还有机会参加暴雪在美国举行的全球精英赛,和来自其他国家的《魔兽》高手同场竞技。

  正因为此,所有获得复赛资格的选手,在参加复赛时必须出示自己的正版《魔兽争霸3:混乱之治》或《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才会被暴雪官方承认比赛成绩,否则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这也是本次大赛的宗旨之一:支持正版,维护良好的竞技游戏环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