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中国游戏MM风采秀”全国巡行散记之一(7月25日)

独 家
2003-07-25 15:17

新浪游戏7月25日太原讯  上午7:30,随着K701次列车结束了自己10小时零17分的“长途奔袭”,抵达终点,新浪游戏中国游戏MM风采秀中国游戏MM风采秀拍摄小组来到了此次全国巡行的第一站——太原。

  今天,太原的天气并不好——没有太阳——走出车站,感觉整个城市都笼罩在一片灰蒙蒙之中,这多少让我们有一点失落。因为,直到今天凌晨,慕容和另一位记者金金还在讨论这个城市该是什么样子——以往从书本上获得的认识,让我们对这里充满期待。毕竟,从《刺客列传》里“以国士报主”的豫让,到从太原起兵、打下300年江山的唐高祖李渊,再到初为北汉名将后来归宋的“金刀令公”杨继业,乃至解放战争期间指挥“晋中大捷”的徐向前,实在有太多的风云人物与这座三晋名城结缘……




太原的游戏MM,我们来了!
刚下火车,立即投入工作
行李巨多,愁坏管后勤同事

  话题似乎有些扯远了,但其实并不尽然;毕竟,我们此行的主题是“游戏MM风采秀”,而在“风采”这个复杂的范畴中,“个性”永远是其中至为关键的因素,那么,对人的“个性”塑造影响最大的是什么?慕容以为,答案是:“环境”——我们可以做这样的推论:太原的游戏MM将有别于全国其他任何一地的MM,因为,她们来自一个有着自己独特的文化、历史氛围的城市——拍摄还未开始,但在我们联想起以上一系列刚勇果决的人物的时候,一些关于太原游戏MM的预想也开始悄悄形成……

  截至发稿,小组已经开始联系本地参与拍摄活动的玩家,拍摄工作将于明天10:00正式开始。

  相关链接:“万里寻行 千人出镜”——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