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网图“魔兽3”开打 冠军奖成无厘头

独 家
2003-07-25 14:24

新浪游戏7月25日讯济南(通讯员:李玮栋)7月24日,济南网图网城“暑期经典游戏月”大赛“魔兽争霸3”项目开打。




八强中有六人来自SDA
冠亚季军被SDA成员包揽
激烈对战

  虽然这次比赛规模不大,仅14人参赛,但水平仍不可小视——此次SDA(山东电子竞技联盟)魔兽分队队员“倾巢出动”,其中选手李鑫和郭嘉伟分别是今年年初CiMO杯山东赛区“魔兽”比赛的冠、亚军,而选手李自然曾打进“ADSL-上海滩杯《魔兽争霸3》全国大奖赛”16强。

  在今天的比赛中,SDA魔兽分队队员重现昔日辉煌,八强占据了六席。最终的冠、亚、季军也均被SDA包揽,他们是冠军李自然、亚军李鑫、季军周圣。

  比赛在决出四强后,因实行三局两胜制而变得异常激烈。败者组决赛中,李鑫以2:1战胜周圣,从而进军决赛。这场比赛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是此次大赛中耗时最长的一场比赛。



亚军李鑫
最长的比赛打了一小时

  在这次大赛中,冠军奖品一台价值500元的MP3随身听成了几位高手争夺的焦点——SDA的同门师兄弟李自然和周圣在比赛中就MP3大起“搞笑”ID。

  在先前报名时,两人曾分别为自己取名“wo yao mp3.SDA”(我要MP3)和“wo ye yao mp3.SDA”(我也要MP3),目标直指冠军。当天下午,在两人进行胜者组决赛,以争夺决赛权时,李自然又将自己的ID改为“bao wei mp3.SDA”(保卫MP3),周圣当仁不让,随后也改ID为“ye bao wei mp3.SDA”(也保卫MP3)。




冠军李自然:“我要MP3!”
季军周圣:“我也要MP3”
赛后SDA的队友们齐聚

  最终,李自然以2:1战胜周圣进入决赛并获得冠军,满足了自己“我要MP3”的愿望。

  赛后,SDA的魔兽分队BBS里一片庆贺之声,SDA的总队长也进来“灌水”,向取得好成绩的队员们表示祝贺。同时他们表示,要在今年WCG山东赛区的“魔兽”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