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天骄》升级风暴再送POLO车

独 家
2003-07-24 18:57

新浪游戏7月24日成都讯(通讯员:陈勇 廖鹏)  继年初以馈赠一辆POLO车的方式寻找游戏玩家代言人之后,《天骄》运营商欢乐时代最近再一次“出血”。

  从7月12日开始,历时7天的《天骄》新手升级风暴席卷全国,而整个活动中养眼的一点就是最后的大奖“POLO轿车”,成都网游市场也随之一片火热。




玩家聚精会神
网吧内比赛现场
新手赛POP广告画

  据活动主办方北京晶合成都办事处的李先生称,由于有了“POLO跑车的诱惑”,在成都,本次活动的报名人数在短短几天内便达到200人之多,场面之火爆,与夏季的高温相较有过之而无不及。

  在成都云点信息、风雨舟网吧等十个活动网吧,报名参赛的玩家云集在新手区,并有专人指导,一些网吧空调虽制冷效果不佳,但这也不能阻挡玩家的热情——汇聚一堂的帅哥美女,正在为赢取冲级的彩头培养默契。

  主办方还表示,本次活动只是开始,近期他们还会推出新一轮的“玩家升级活动”。而“POLO车”最终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