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万里寻行 千人出镜”第二次拍摄 活动现场花絮不断

独 家
新浪游戏 慕容 金建华 2003-07-24 10:17

  冷静如斯

  “情境表演”是本次MM风采秀拍摄活动中的一个颇具特色的单元——摄像师给参加活动的MM提示一些特殊的情境,然后请她们在镜头前展示自己在这些情境下可能做出的反应。自活动开始以来,参与活动的MM在这个单元纷纷展现了自己的个性,而今天,魔力玩家“米粒”则让摄像师看到了什么叫做“冷静”。

  摄像师给她描述的第一个情境是:“在打怪过程中,如果被伙伴‘下黑手’、‘飞’回城,你会怎么样?”“米粒”闻言后反应倒也迅速——双手一摊:“我想,我会大怒。OK,就是这样。”但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她嘴里说的虽是“大怒”,脸上表情却是全无异状,平静如初。




才女MM“蓝瞳Prayer”
“晕晕”MM
摆个POSE

  没有抓到“个性”镜头的摄像师自然不甘心,于是赶快抛出第二个问题:“如果你重新回到线上,发现刚才‘飞’你的那个人的声望值已经降成了负数,你会如何?”这一情境与刚才相比可谓天渊之别,原以为她至少会露个灿烂的笑脸出来,不料,“米粒”一点也没表现出从大悲到大喜的兴奋,略一思考,不动声色的冒出一句:“哦,这是不可能的。”

  ——喜怒不形于色,真是冷静。

  实力超群

  对游戏MM来说,“郁闷”可能是一种极具代表性的表情——谁打游戏能一帆风顺呢?可凡事总有例外,今天来参加拍摄的“冷宁儿”在镜头前就死活做不出“郁闷”的表情来。

  “冷宁儿”是网金的玩家,当摄像师让她做一个“郁闷”的表情的时候,她却怎么都酝酿不出来。万般无奈,摄像师和编导只好一起“引导”她:“你玩游戏就没遇上过什么郁闷的事情吗?比如被PK,被人找麻烦……”不想,“冷宁儿”的回答却是:“没有!”细一打听,原来她在游戏里实力超强,排名早就在“十大”之列,是网金里的一位顶尖高手。

  呵呵,这样的MM的确是不知道何谓“郁闷”的——实力“强大”到这个地步,不要说有人去找她的麻烦,只要她不去找别人的麻烦就已经算难得了。

  “带两个GG来助威”

  晶晶MM到拍摄现场的时候,身后跟着两个带墨镜的彪形大汉,记者见了不禁私下嘀咕,难道是来砸场子的?谁知,两位GG在边上坐下之后便问记者:“我们俩可以参加这次活动吗?”令记者哭笑不得,连忙开玩笑说:“今年看来是排不上了,明年吧。”

  不过,两位GG可不是等闲之辈。轮到晶晶MM拍摄时,现场来了一拨人,吵得拍摄工作没法进行,经常拍到一半时,因外界干扰不得不停下来重拍。坐在一边的两位GG出离愤怒了,同时站起来,分别扛了一件道具,站在路口守着,一边摆着pose,一边对我们说:“你们继续拍,我们俩保护现场!”由此,拍摄工作才得以顺利进行,不过,路口却聚集了不少行人,被两位GG挡在现场外“耐心”观看拍摄。

  才女“蓝瞳Prayer”

  “蓝瞳Prayer”在被带到天一茶院一张摆放着砚台、笔筒、宣纸等的书桌前时,还一脸的惊讶说:“我只是随口说说而已,没想到真的还有机会表演一下书法。”

  当记者通知“蓝瞳Prayer”表演项目有一项“才艺表演”时,她脱口而出:“我会书法!”不过,又转而改口说,“还是简单一点,唱首歌吧。”

  “我们正缺才女型MM呢!没关系,我们可以给你提供一切道具,只要你能!”记者想起了楼下的天一茶院,鼓励道。

  “真的吗?太好了,我从6岁的时候就开始练书法,绝对没问题!”“蓝瞳Prayer”MM的自信实在令人敬佩,记者二话不说,马上下楼和天一茶院的老板沟通。

  随后,在一阵典雅的背景音乐中,“蓝瞳Prayer”熟练的写下了“传奇”二字。

  “你过来,我PK你”

  第一次拍摄的时候,记者就被一位叫“安分”拉去练习MM真人PK。今天,一位名叫“瞳”的MM干脆直接对记者说:“你过来,我就PK你吧!”吓出记者一身冷汗。

  这位MM的“豪放”确实令记者很惊讶。“瞳”JJ自我介绍完毕之后,问记者:“是不是该PK了?”记者点头说:“没错,自己模仿一段游戏中的PK动作,或者自创一段也可以。”




“魔魔老鼠”的妩媚
冷静的“米粒”
飞翔

  “我不模仿,也不自创,就PK你。”“瞳”JJ狠狠的拍了一下记者的肩膀,随即捡起一个大棒,要往记者头上砸。

  “不行不行,你只允许PK空气。”记者一边躲闪一边应付,最终说服她对着半空挥舞了一番。

  可是,事情还没完。等到导演要求她做一个妩媚的表情时,“瞳”JJ再次转向记者,说:“什么妩媚!我找他PK,肯定很酷!”后来在摄影师协调下才得以脱身。

  相关链接:“万里寻行 千人出镜”——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