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传奇3》正式登陆湖南

独 家
2003-07-23 21:58

新浪游戏7月23日长沙讯(通讯员:ETL.江鹏)  7月22日上午,《传奇3》湖南专区新闻发布会在长沙隆重召开,标志着《传奇3》正式登陆湖南。



发布会现场
光通娱乐游戏总监致辞

  在为时一个小时的发布会上,光通娱乐、湖南电信、长沙网吧业主代表都作了简短的发言,表示将共同为湖南的玩家提供优质、迅速、完善的服务。此后,现场进行了《传奇3》游戏的动画展示。当绚丽的CG画面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攻城场面展示在大家面前时,立刻引来与会者的一片赞叹,会场内的一些非《传奇3》玩家对游戏也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传闻出资买屠龙的主持刘澳
海报
绚丽的游戏动画

  不过游戏的主角毕竟是玩家。发布会最后的玩家交流环节,给严肃的会场带来了些许轻松。今天的嘉宾湖南本土笑星李清自嘲在游戏中是大家的“送药员”,一度为了复仇还把仇人名字都一一列在笔记本上,幽默的语言引来大家阵阵笑声。而骨灰级玩家、电视主持刘澳在畅谈游戏乐趣的同时,提醒大家游戏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不要沉迷于此而荒废了学业和事业。

  另据悉,继7月13号“潇湘”服务器开通后,第二个湖南专区“三湘”服务器于7月23号开通,届时最多可同时容纳八万玩家“快意江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