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长沙魔力玩家把网星告上法庭

独 家
2003-07-23 20:46

新浪游戏7月23日长沙讯(通讯员:ETL.江鹏)  当全国反外挂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时,长沙玩家和商家的“外挂”斗争却越演越烈。近日,长沙魔力玩家吴伟将北京网星及网星湖南经销商告上法庭,在当地业界掀起轩然大波。

  据了解,吴伟从去年10月开始玩“魔力”,现在已经有多个帐号达到了70余级。半年多里,他在长沙卓越电脑软件有限公司、长沙同和软件有限公司购买了大量的充值点卡用于游戏,并通过其他渠道购买了一种外挂程序。

  今年6月3日,因使用了“外挂”,吴伟的游戏帐号被网星公司永久停权。这意味着,他在游戏中倾注的大量心血和金钱化为乌有。多次与网星公司交涉未果之后,吴伟近日将网星公司(第三被告)告到芙蓉区人民法院,《魔力宝贝》湖南总代理长沙卓越电脑软件有限公司、长沙同和软件有限公司成为该案的第一、二被告。目前,法院已受理此案。



长沙卓越外景
封外挂:魔力宝贝路在何方?

  在起诉书中,吴伟请求法院判令第一、第二被告退还他因购买《魔力宝贝》游戏充值点卡而花费的人民币金额282元;判令第三被告网星立即恢复他在《魔力宝贝》中的帐号、帐号中的人物以及物品资料,并公开赔礼道歉;判令第三被告网星与第一、第二被告共同赔偿其精神损失费5000元,并承担诉讼费用。

  诉讼受理后,记者采访了《魔力宝贝》湖南总代理长沙卓越总经理曾奇松。曾奇松表示,外挂作为一种“灰色”产品,目前法律对它还没有明确的界定,玩家应该慎重对待。而在此案中,卓越将积极协助法庭调查,努力维护广大玩家的利益。

  到截稿为止,第二被告长沙同和软件有限公司和第三被告北京网星公司对此事还未作任何表态,不过对于此案的进展情况,记者将会予以密切的关注。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