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屠龙刀“爆出” 《传奇3》风火西安

独 家
2003-07-23 19:37

新浪游戏7月23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公测至今,《传奇3》就如一阵旋风刮过中国网游市场,红遍大江南北,位于西安繁华地段解放路的“传奇3”主题网吧——海岸线网城也是活动频繁。




专心比赛
七级冲击赛
宣传画贴满网城

  借着公测火热的势头,《传奇3》陕西总代理辉煌软件联合光通西安分公司近日隆重推出《传奇3》主题网吧激爽之路免费行活动,此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25个《传奇3》主题网吧同期展开,而西安海岸线网城即是其中之一。

  活动期间,网城内《传奇3》海报无所不在,摆在店前的巨大宣传画更是刺激着每一个过往玩家的眼球。而整个网城也是座无虚席。

  在所有活动中,“《传奇3》7级冲击赛”最为火爆,报名参赛的玩家人满为患。比赛中,以海岸线网城命名的《传奇3》战队更是爆出了“秦风”服务器的第一把“屠龙”刀,让其他玩家眼红不已。



极品屠龙刀
宣传海报

  网城执行经理蒋世伟表示,以后像这样吸引玩家的活动他们会继续办下去。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