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虽败不黯然 AS战队回国

独 家
2003-07-23 18:40

新浪游戏7月23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7月19日,刚参加完在法国举行的“电子竞技世界杯”(ELECTRONIC SPORTS WORLD CUP)的AS战队回到祖国,记者近日借此机会采访了其中的三名西安成员,他们分别是王博、马法斌和孔帅。



AS战队西安的三名成员合影
ESWC夺冠时的合影

  AS战队是一支来自上海的CS战队,共五名成员,其中两名是上海人,另外三人都是地道的西安人。

  AS战队于7月6日飞往法国巴黎,代表中国参加ESWC大赛。在这次比赛中,他们没能获很好的晋级机会,小组赛就被淘汰。在接受采访时,孔帅介绍说,这次比赛他们都非常尽力,但旅途的疲劳和异地训练影响了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同时,面对全国cs迷们的厚望,他们觉得压力很大。

  虽然落败多少让人觉得遗憾,但孔帅坚定地表示,明年的比赛一定还是他们去。



孔帅Japs
马法斌Keiths

  有所失就有所得,虽然短短的法国十日行没有带回好名次,但AS战队的成员此行显然收获不少——采访中,王博、孔帅和马法斌还兴致勃勃地向记者介绍他们不久前才学会的好几个法语单词,比如:你好、谢谢、再见等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