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开心就好
——济南CS女子战队=M*V=小记
独 家
新浪游戏驻济南通讯员李玮栋 2003-07-23 17:20

  “=M*V=是什么意思?”

  “就是我们MM要胜利啊!”队里个子最小的dodo天真地告诉记者。




        

  当记者给领队M!chelle拍照时,她则总怕弄不好自己的头发;而轮到身为白领的队长红月出镜时,她每摆一个成熟POSE又会引来其他MM一片嘻嘻哈哈的起哄声。

  其实平日里,=M*V=战队的5位MM也都是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她们喜欢聊天逛街、喝茶吃饭、穿时尚个性的衣服,凑在一起时,总是欢笑一片。

  而正是这支号称“MM要胜利”的女子战队,在不久前的济南“三联长城杯”CS比赛中,以13:2的大比分击败了一支男子战队从而进入16强。此后,她们每次比赛时,总是围观者众。

  身为CS MM,自然引人注目——组队一年的=M*V=如今在济南CS玩家圈子已是尽人皆知,甚至山东全省,这也是唯一一支较出色的女子战队。




=M*V=五MM
baby
dodo

  而作为女生,有点个性和脾气是在所难免,然而据说5个人在一起却从没红过脸。战队的组织纪律由红月来引导,场上的战术安排则一律听从M!chelle,即使有了不同意见,大家也是喝茶吃饭解决。

  就如她们当初一拍即合组队一样,5个MM对加入者也一直坚持着“性格随和、人品好、CS技术出众”的标准。据说,济南CS玩得比较好的女玩家有二、三十人左右,很有前途的也有不少,相信不久之后,=M*V=还会扩大自己的力量。

  =M*V=们常会去的餐厅是“星光左岸”和几家川菜馆,常日盘踞的CS练习场所是网图网城、ZM网吧和“随便”网吧;在网上,她们经常现身于济南早期CS玩家的大本营——百灵网世纪城论坛的“3D射击”专区,以及现在网图山东站论坛的“反恐精英”专区。




M!chelle
wenwen
红月

  由于几个人或要工作,或要上学,所以平时大家很少见面,只有周末或参加比赛时才会聚在一起。对于CS,几个MM更多地是将其看作一种娱乐、一种享受生活的方式,而这种态度似乎也导致了几个人的“糗事”不断:

  号称“沙漠女匪”的红月一次在线上打CS时,忽然没了反应,后来才得知是她怀里的宝贝狗伸爪按了键盘;

  wenwen在激烈的对战中常常忘记自己到底是警还是匪而导致反戈相向;

  而dodo则有数次因第二天要上课,被老妈揪着耳朵离开电脑的经历。

  比赛不看重成绩,这也许就是dodo屡次提及“我们凑在一起开心就好”的缘故。今年的WCG,她们本打算报名参加,不过碍于部分队员的工作,她们决定还是将机会放在今后。不过M!chelle一直有打职业CS的想法,而且她的父母也非常支持,也许未来有一天她的美梦能成真。

附:战队资料全公开

  战队名称:=M*V=

  最擅长地图:dust 2

  ID:ReD*MooN/队长/23岁/身高174cm/体重58kg/擅长的枪:AK47、M4a1/职业:公司策划/理想:优秀广告人/QQ:5374775

  ID:BabY-G|rL*/副队长/19岁/身高170cm/体重53kg/擅长的枪:AK47、M4a1、AWP/理想:CS职业玩家/QQ:24882779

  ID:M!chelle/场上指挥/21岁/身高171cm/体重48kg/擅长的枪:AK47、M4a1,AWP/理想:往CS职业道路发展,做中国CSMM代言人/QQ:8014161

  ID:wen*wen/考官/23岁/身高161cm/体重45kg/擅长的枪:AK47、M4a1/理想:白领一族/QQ:68870114

  ID:**dodo**/联络官/20岁/身高158cm/体重40kg/擅长的枪:AK47、M4a1、USP/职业:大学生(兼职代理游戏策划)/理想:开心地做喜欢的事/QQ:1081189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