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奇迹》西安拉开PK阵势

独 家
2003-07-23 16:09

新浪游戏7月23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7月15日,奇迹高级PK赛如期在西安西部网都进行。

  本来酷热难耐的7月,近几天却下起了雨,气温下降不少,但参加比赛的选手热情不减,不等比赛开始即早早到场热身。

  在主持人讲述完比赛规则后,所有玩家在预先分配好的电脑前一一就坐,裁判开始发放帐号,参赛玩家无不磨拳擦掌,赛前气氛相当热烈。

  下午1:30,比赛进入准备阶段,参赛玩家登陆发放各自帐号,进入游戏,并由预先选好的代表建立战盟,其他参赛者分配自己的技能点数,然后加入各自选定好的战盟。此时,整个赛区围满了观战的奇迹玩家,比赛虽未开始,但赛场氛围已趋白热。



网吧比赛现场
赛后玩家们的合影

  一切准备就绪后,当值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PK1组战盟和PK3组战盟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中,由于两队势均力敌,战术因此成了制胜的关键,一番苦战,PK3组战盟笑到了最后。

  赛后不少玩家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没有经验,并纷纷许愿下次能再相聚并交手。

  这次比赛的冠军组战盟的成员获得了由九城提供的祝福宝石和精美礼品,以及由西部网都提供的奇迹月卡。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