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外挂”竟成增值服务 南京网吧太嚣张

独 家
2003-07-22 14:13

新浪游戏7月22日南京讯(通讯员:王克俊)  位于南京玄武区老虎桥22号的如意网吧,论规模、论影响力在南京均算得上“主题网吧”系列了,然而像这样的大型网吧也不忘“外挂”一把。

  与一般的中小网吧仅是把外挂放于电脑桌面不同的是,如意网吧有自己专门的对外公开网站,并把所有外挂放置在专门的服务器上以供玩友使用,而其主页竟是完全套用新浪游戏《奇迹》页面,仅把内容稍作修改而已。




如意首页
如意外挂服务
如意网吧信息

  立足游戏产业的长远发展,抵制外挂刻不容缓,新浪游戏对此也做过相关的专题报道。然而在石城南京,外挂之风非旦丝毫未减,反而呈愈演愈烈之势,而这股外挂风的煽动者正是网游赖以生存的基石——网吧!

  在调查中记者了解到,与如意相同规模且公然把外挂做为服务项目的网吧相当普遍,至于那些中小网吧在对待外挂的态度上更是肆无忌惮!记者随机走访的十家中等规模的网吧中就有7家公然将外挂置于桌面,另有一家将外挂放在“网络游戏”文件夹内,外挂“上座率”高达80%。

  面对网吧提供的这项所谓的“增值服务”,玩家们是怎么看的呢?在与他们闲聊中记者了解到,很多玩家都表示挺方便的,以前常用,但现在因为代理商查得紧所以不太敢用了。但也有玩家持反对态度,易宝网吧一位玩《奇迹》的老手对记者讲,他从来不用外挂,并说用外挂体会不到游戏的真正乐趣,“那是莱鸟才干的事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