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华义举行特卖会 MM抱走大彩显

独 家
2003-07-21 22:49

新浪游戏7月21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  昨天下午,由北京华义和智冠公司联合组织的“NESO极光炫彩,华义产品特卖会”在济南科技市场外广场举行。

  活动前几天济南连降大雨,出现了泉城多年少有的“爽夏”,但当日天突然雨转晴,天气十分闷热,部分玩家就聚在距活动舞台几米远的阴凉下观看。




开场热舞表演
现场人头攒动
现场免费试玩

  下午2点,开场一阵MM热舞后,是主办方组织的现场有奖抢答。由于问题简单、形式灵活,现场几度出现玩家争先跑步上台抢答的场面。

  答对问题的玩家均获赠装有石器特色鼠标垫、记事本和大幅海报的海蓝色清凉礼包,部分幸运玩家还得到了“石器”主题T恤衫。提问、应付冲上台的玩家、派送礼品,忙得主持人不亦乐乎。




诱人的大奖
萨克斯风演奏
这位玩家答错啦

  活动现场穿插进行的劲歌热舞以及萨克斯风演奏,也吸引了周日来科技市场购买电脑软硬件的众多人群前来观看。在旁边的特卖区,不少玩家在听了工作人员对《石器时代》的介绍后欣然购买,主办方现场设立的8台演示电脑也使玩家得以对《石器时代》进行一番更真切的体验。

  下午4时许,大奖经抽取在购买《石器》产品的玩家中产生,一位MM玩家最终抱走了台上众人注视已久的17寸纯平显示器。




父亲为孩子买《石器》
得到大奖的幸运MM
得奖后的兴奋表情

  活动结束后,一位路过的石器老玩家看到现场尚未取下的巨幅喷绘,为事先未得知消息前来参加而遗憾不已,活动主办方善解人意地送他一套“石器”清凉礼包作为安慰。

  此次活动为推广网络游戏《石器时代:海贼王遗迹》而做,在先前半个月内已走过广州、南京、西安、沈阳、武汉等数家大城市,7月20日当天,全国同步进行该活动的还有上海、深圳、海口和石家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