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竞争出奇招 游戏免费玩

独 家
2003-07-21 15:06

新浪游戏7月21日广州讯(通讯员:F.C.)  每逢暑假装机旺季,广州几大电脑城之间的竞争就会变得异常激烈,其中天河电脑城今夏出奇招,一反降价送礼等传统促销宣传手段,联合惠普和联想举行免费游戏体验活动,人气陡升。




F1?
不要小看小朋友哦,UT2003里K你没商量
活动区外貌

  广州天河地区是电脑城的集中地,而其中的天河电脑城也不过是几年前才崛起的新秀。在地理位置上有广州电脑城和太平洋电脑城前后夹击,另加上电脑城才落成不久,交通和口碑与前两者相较处于劣势。



活动区一角
天气太热了,拉把风扇过来

  于是,这个暑假天河电脑城打起了玩家的主意,以免费游戏来招揽人气。就活动现场所见,活动区内人气旺盛,每台电脑前都有玩家围观——一个玩家走开后马上就有人补上位置,好不热闹。



这样玩《极品飞车》会不会更爽一点?
围观的玩家们

  据了解,这次活动提供给玩家的均是时下最流行的3D游戏,如《虚幻2003》、《极品飞车6》和《反恐精英》,由于得到了惠普和联想两大厂家的硬件支持,游戏的效果自然不用置疑,再加上完全免费,因而每天都能吸引不少玩家前来跃跃欲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