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魔力》热浪袭申城

独 家
2003-07-21 11:28

新浪游戏7月21日上海讯(通讯员:杨忠杰)   7月19日,申城面临入夏以来第一波热浪,气温高达38.3摄氏度,不过,由晶合、天使在线、网星联合举办的”魔力夏日恋爱物语”活动现场仍人满为患。




拥挤的现场
发送传单
踊跃的玩家

  为避开烈日,活动于下午4:30在上海嘉年华正式开始,同时,上海热线游戏中心嘉年华玩友见面会系列活动也由此拉开帷幕。




台上台下对话
我们填完了
送给你的礼品,收好

  由于参加人数过多,现场十分拥挤,场面一度陷入混乱,最后调动了全场工作人员,才控制住了整个场面的秩序。据说,大多数玩家是冲着价值30元的嘉年华游园活动代币券而来的。

  主办方在现场安排了魔力问答、魔力游戏、魔力拍卖、魔力抽奖等多项活动,几乎所有参加活动的玩家都有机会参与到了活动中,而不至于顶暑而来,空手而归。




密语中……
现场游戏
谁是最幸运的玩家

  下午5:40,活动圆满结束,紧跟其后还有晚上盛大和上海热线游戏中心的网络游戏展示活动。一进入暑期,申城网络游戏市场又开始硝烟弥漫,而这些游戏外的“战争”尤其引人注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