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万里寻行 千人出镜”开拍 活动现场花絮不断

独 家
新浪游戏金建华 2003-07-20 01:32

新浪游戏7月19日讯  今天,新浪游戏主办的“万人寻行 千人出镜”首届游戏MM风采秀 活动在北京新浪游戏资讯中心正式开拍,首批9位参赛MM纷纷在镜头前“秀”出了自己最迷人的风采。

  活动进行得轻松自然,花絮不断:




“朗恩信息港”MM
拍摄现场
妩媚就是放电

  “惊喜时就甩鼠标”

  一位自称“朗恩信息港”的MM在描述自己最惊喜的事情——捡了一个别人打下的宝物后的神情时说:“当时,我当时高兴得随手抓起鼠标往天上这么一抛,哈,那才痛快。——去拿一个鼠标过来,我给你们演示一下。”现场工作人员二话不说,随即找来了一个鼠标送到MM手里。

  “啪”的一声,鼠标落地开花,MM喜形于色,“豪迈之情”着实让人叹服。可是,精彩表演的代价是:一个漂亮的鼠标被砸了个稀巴烂。

  真人PK

  “安分”MM在演示游戏中PK的动作时,酝酿了很久,就是找不到PK的感觉。导演问她怎么回事?她居然说:“这里没有怪物,怎么PK啊?”导演一愣,看了看站在一旁的记者说:“没有怪物?帮你找一个‘怪物’。”为了让这位MM找到PK的感觉,记者只好做身体和心理上的牺牲,被当作怪物放在MM的面前,任其演习PK。

  一开始,MM面对真人“怪物”还是有些于心不忍,手中的武器只轻轻的落在记者身上,而导演在一边却说:“这哪像PK,像在给怪物按摩,不成!”在导演“残忍”的PK演示下,“安分”MM开始变得不安分起来,使劲抡起手中的大棒,一头砸向记者,可怜的记者被砸的“伤痕累累”。不过,最后还是帮这位MM找回了PK的感觉,记者这点牺牲还是实现了价值。

  “妩媚就是放电”

  玩《冰风传奇》的“sabrina”MM在“摆一个最妩媚的POSE”时,无论如何也不能明白什么叫“妩媚”,导演只好转而耐心解释“什么是妩媚”,不过,一大堆解释换来的还是一个个的摇头。最后,导演绝望了,干脆说了一句“妩媚就是放电”,这位MM突然领悟,用力地眨了两下水灵灵的大眼睛说:“这样行吗?”导演一拍后脑勺,叫好道:“得,就是这一招!电压绝对超标。”

  为什么MM不懂妩媚,而说放电一就明呢?看来“sabrina”MM的眼睛只会放电,却不知道那也叫妩媚。




看看效果
妩媚地笑一个
怪物!你先上!

  孪生姐妹怪物面前现“真情”

  今天,还有一对分别叫“VC”和“VM”的孪生MM组队参加了比赛。在表演中,导演设定的剧情是,姐妹俩一起遇到了一头巨大无比的怪物,接下来让姐妹俩自由发挥。谁知,妹妹看到怪物之后的第一反应是对姐姐说:“你是姐姐,你先上!”

  而姐姐这时也扯下脸皮,争着说:“我的武器攻击力太远,你先上!”一阵互相推委之后,姐妹俩不约而同的走为上策:双双逃之夭夭。而之前,导演让她们表演真人PK时,还义正词严的抗议“姐妹俩怎么能‘同室操戈’?”,现在看来,“患难见真情”,此话确实不假。

  相关链接:“万里寻行 千人出镜”——中国第一届游戏MM风采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