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重庆《魔兽》水平全国第三

独 家
2003-07-18 17:06

新浪游戏7月18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飞利浦“显亮无敌杯”全国《魔兽争霸Ⅲ》竞技大赛初赛阶段重庆赛区的比赛昨天全部结束,重庆玩家ZeusLeadF4以全国总排名第三的成绩进入了下阶段的复赛。

  由于本次大赛总决赛的前三名将代表中国参加暴雪的全球精英赛,所以比赛引起了重庆魔兽迷的强烈关注,总共有437名玩家报名参加了本次在网上举行的预赛——这一数字仅次于上海、广州和北京,在全国列第四。




表演赛现场
玩家永远是中心
表演赛还有专业解说员

  虽然只是第一阶段的预赛,但战况已经十分激烈,众多高手同场竞技,预赛期间,在赛事主办方专门为比赛搭建的战网上,通常都有200人左右在线游戏。除ZeusLeadF4外外,重庆赛区还有3名选手进入了全国总排名的前30位,其中magicseason在全国总排名中列第五,成绩也相当骄人。

  本次比赛的一大特征是,为了更加适应玩家的要求,主办方多次在一些具体的比赛规则上作出修改。例如,更改参赛选手的年龄限制,用网友投票的方式来决定最终复赛和决赛的版本。这些都是从玩家切身角度去考虑,为了能使玩家更顺利地进行比赛而做出的努力。



比赛吸引众多媒体关注
紧张操作的玩家

  为了推行正版,支持游戏界的健康有序发展,所有获得复赛资格的选手,在线下复赛时都要出示自己的正版《魔兽争霸Ⅲ:混乱之治》或《魔兽争霸Ⅲ:冰封王座》,否则不会被暴雪官方承认比赛成绩,将被取消比赛资格。这是在历次游戏大赛中首次采取本项措施,不失为“打击盗版”的一次有益尝试。

  据悉,本次比赛的复赛将采用《魔兽争霸Ⅲ》1.10版本。重庆地区的线下复赛将从8月9日开始,玩家ZeusLeadF4表示:他将力争杀进全国总决赛,给重庆玩家争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