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重庆迎来首届网络游戏节

独 家
2003-07-15 22:16

新浪游戏7月15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今天下午,重庆网通都市广场21楼一号会议厅发出消息:首次重庆网络游戏节将在本月17日到30日举行。

  这一消息是在网络游戏节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的。据了解,游戏节以“宽带网络生活,缤纷游戏体验”为主题,地点主要在与重庆网通连锁中心或宽带网吧。




新闻发布会现场
市文化局领导发言
济济一堂商讨网络游戏

  游戏节内容则包括:每天进行一款主流游戏的主题宣传活动;面向个人宽带网用户推出宽带家园“6小时,游戏生活体验”;征集玩家在游戏中的生活经历、对游戏人生的感悟,以任何形式和题材的文章参加征文评选等。

  那么,是不是将一系列游戏活动放在一起就可以称之为“游戏节”了呢?重庆网通负责人对此解释说:“之所以敢称游戏节,在于它涉及到游戏商、运营商、服务商和玩家等多个层面。而且,我们推出的游戏都经过严格筛选,致力贯于‘绿色游戏’的理念。通过这个游戏节,玩家可以了解重庆游戏界、乃至全中国网络游戏的全貌。”

  这是重庆地区第一次举办“游戏节”,也得到了重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市文化局领导在新闻发布会上称:“SARS对重庆的网吧和网络游戏产业的打击很大,我们也正准备推出多项措施,以帮助该产业全面复苏。目前我们主要推行的是网吧连锁经营的理念,这有利于该行业的管理,这也是本届网络游戏节的重要活动之一。”

  重庆一位资深玩家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向记者表示:“前段时间我很关注E3,也期盼重庆能有类似的活动。相信此次游戏节能将玩家和厂商的距离拉得更近。”

  本次重庆首届网络游戏节是由重庆市文化局、重庆网通、《渝中服务导报》和智冠电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