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星际高手wcg赛前一瞥

独 家
2003-07-15 00:26

新浪游戏7月14日武汉讯(通讯员:赵杰)  7月15日,第三届WCG中国区选拔赛即将拉开序幕。日前,许多知名星际玩家从上海、云南等地赶赴武汉著名玩家汇聚地——战神天下网吧,大家济济一堂,共同进行备战训练。记者就他们赛前的活动进行了了解。




训练中的deep
训练中的MTY
著名玩家:Deep、Kingpin、MTX、MTY

  中国目前最知名的星际职业玩家之一的MTY7月12、13日连续接受了央视5套《电子竞技世界》栏目的专访。采访中,他就电子竞技的起源,发展,现状以及职业玩家的发展,历程,现状和展望和央视记者做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向大家展现他自己作为职业选手的日常生活、训练情况。




战神天下网吧
简单休息
deep和搭档

  另一位星际高手Deep则埋头训练。在和记者聊天中,他谈到他们近段时间的备战情况。特别提到在训练之余,众人在深夜畅游长江,看来对于今年的WCG,他们都有着非常良好的备战心态。对于本次线上比赛的形式,Deep认为既然事实已定,唯有以平和心态坦然接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