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全国实况足球大赛顺利闭幕

独 家
2003-07-14 21:21

新浪游戏7月14日武汉讯(通讯员:赵杰)  昨天,“《足球游戏志》创刊杯”全国实况足球大赛武汉赛区在经过7月12日淘汰赛之后,进入决赛阶段。此时各路选手水平已经相当接近,球逢对手,各不相让,场场比赛精彩纷呈。




比赛现场
观赛的两位法国朋友
第3、4名半决赛

  昨天的决赛还迎来了湖北经济电视台到场拍摄采访。不过,这次采访也具有一定的偶然性,随行的记者本身也是实况游戏的爱好者,在拍摄过程中,不时见缝插针的抽出时间观看比赛。

  另外,现场还出现了两位法国朋友,虽然语言不同,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他们一直饶有兴味的盯着屏幕,逢到精彩之处,一同鼓掌欢笑,看来,游戏无国界,竞技相共通。




决赛
前三名合影
法国朋友接受媒体采访

  最后,叶枫一路披荆斩棘,从17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依靠法国队登上了冠军宝座,令现场的两位法国朋友也颇觉自豪。亚军陈宗徽,季军程亮,参赛队伍分别为荷兰队和巴西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