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高温不及石器特卖会火热

独 家
2003-07-14 17:40

新浪游戏7月14日广州讯(通讯员:周昭健)  虽然昨天广州的气温高达37℃,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当地玩家参加“华义产品特卖会”的热情。




特卖区人气鼎盛
被精彩表演吸引的观众
MM玩家

  本次活动在广州电脑西城外举行,是华义配合《石器时代:海贼王遗迹》等产品上市,在全国20个大型城市举行的系列市场推广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分为三个区:演示区、特卖区和表演区。




手持狼牙棒的玩家
演示区
石器一族

  下午2时,活动正式开始,表演区上的一番劲歌热舞很快即吸引了不少的行人的围观。而与此同时,特卖区的工作人员也没闲着,忙着把玩家们在现场购买华义产品所获得的抽奖券一张接一张地放进抽奖箱内。

  随着活动渐入高潮,台下的玩家们也渐渐踊跃起来:有不少人购买华义的产品一出手就是三四套;还有些玩家频频上台回答问题和参加游戏,让主持人手中的奖品如流水般派发出去——现场气氛极其火爆。



送纪念品了,快抢啊
全场最幸运的玩家

  下午4时,主办方抽出了全场大奖——随着一位幸运玩家上台领走那台硕大的NESO 17寸纯平显示器,整个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