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命运》长沙网吧活动全面落下帷幕

独 家
2003-07-14 16:20

新浪游戏7月14日长沙讯(通讯员:ETL.李敏健)  昨天下午3时,《命运》长沙地区第四期推广活动在大趋势娱乐空间、中南网络城、无极网络会所三家网吧同时展开。




活动现场动画展示
网络游戏是大趋势
赛场一角

  与前三期一样,活动分为“升级赛”和“富翁争霸赛”两个环节,而由于本次活动是《命运》在长沙举办的最后一期市场推广活动,因此吸引了更多玩家的参与。玩家们都不想放弃获得《命运》点卡和虚拟物品“神龙”的最后机会,报名十分踊跃——最后,共有100余名玩家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一位MM玩家,从其生疏的操作中可以判断她是一位新手。她告诉记者,自己是从网吧的宣传海报上面知道这个活动消息的。她以前也玩过一些网络游戏,但接触了《命运》后,便完全被这款游戏的精美画面所吸引了。她表示自己将来会继续玩下去。



聚精会神
游戏是快乐的

  下午4时30分,活动圆满结束,“升级王”和“大富翁”各有得主,为期一个月的《命运》长沙网吧活动在玩家的赞誉声中胜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由长沙远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