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长城杯”CS赛落下帷幕

独 家
2003-07-14 15:56

新浪游戏7月14日济南讯(通讯员:李志成)  7月11日至13日,三联“长城电脑杯”CS挑战赛先后在网图网城和三联家电商场打响。这是近半年来山东省内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CS比赛,共吸引了省内外49支强队参赛。




决赛现场
巨幅宣传喷绘
观众区座无虚席

  此次比赛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对抗激烈。特别是进入16强以后,由于众多战队实力不相上下,比赛打得难解难分。其中aE.team和Newstart一战经过两次加时,都打成平手,迫不得已只好查Frag数来确定胜负,最终aE.team以微弱优势胜出。

  除了对抗激烈外,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不少MM玩家的参战。济南本土唯一一支全女性战队——M*V,以及淄博战队I`m的两位女选手,一度成为本次比赛的亮点。M*V和I`m两战队在小组赛中分别以13:2和13:4战胜各自的男对手,闯入16强。由闻名全国的女队ICE队员maomao率领的I`m更是力挫群雄,一路杀进八强。




比赛中的MAOMAO
粉衣MM为女队MV助威
漂亮MM为男生加油

  在八强赛中,北京职业战队D.S以13:0大比分轻松取胜山东强队T^A,重现在上届CiMO北京赛区以同样比分掀翻5DK的雄伟战绩。另外,一支来自青岛的职业战队L*M也显示出超常实力,在与北京劲旅X!Bot争夺决赛入场券的时候,上演了连扳10局绝地翻身的好戏。

  最终,D.S力挫群雄,夺得此次比赛冠军,并获得5,000元奖金。L*M、X!Bot紧据其后,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奖金各为1,000元、500元。




齐鲁电视台跟踪采访
亚军LM
冠军D.S

  此外,精彩的比赛还吸引了近300名本地CS爱好者前来观战,观众区座无虚席,赛场外更是被围得水泄不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主办方允许每一参赛战队可以有一位好友进入赛区观看,众多CSer的女友亲临战场,为男友擂鼓助威,成为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