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兴奋并快乐着
——“我替寰宇把把关”游戏试玩测试活动纪实
独 家
2003-07-13 22:56

新浪游戏7月12日北京讯(通讯员:SLOTH)  今天,由北京寰宇之星软件有限公司举办的“我替寰宇把把关”第二期活动在北京网图网吧举行。



活动前玩家翘首相盼
与会玩家签到

  上午9点,网图网吧一层入口处即已挤满了准备参加活动的玩家,这其中有寰宇公司网站各个游戏论坛的版主,有一直关注和喜爱国产RPG游戏的铁杆玩家。经过简单地登记后,众位玩家迫不及待地冲进大厅,坐到电脑前,开始了今天的第一项活动——《征天风舞传-三国志异》的试玩和测试。记者注意到,每个测试者在开始测试之前都领到了寰宇之星公司派发的《测试人员工作规范》、《测试要点》和《测试报告》,可见寰宇为今天活动做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

  不知不觉,时钟指向了12点。一顿简单的快餐午饭之后,玩家和寰宇之星工作人员一起开了个小型座谈会。会上,玩家对于寰宇很多方面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在座谈会进行的同时,记者对《征天风舞传-三国志异》的行销企划徐鸣进行了简短采访。徐先生表示,通过E-MAIL和电话报名参与今天活动的玩家原有数百人,但由于公司对报名者的甄选进行的极为严格,并且只接受北京地区玩家的报名,所以实际参加活动的玩家只占报名人数的很少一部分,但这已充分说明了玩家对寰宇的支持。




活动海报
紧张有趣的游戏测试
玩家在活动中

  徐先生还透露了今天测试活动中“保密”工作的相关情况。由于是游戏上市前的试玩活动,所以保密工作自然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据他介绍,在测试活动举行的前一天晚上,寰宇公司就派专人来到活动现场进行游戏安装工作,而且今天活动始终都有专人看护电脑,以防程序和相关图片外泄。另外,玩家在参加测试前都和寰宇公司签署了保密协议,在测试活动进行当中,工作人员也会将电脑的网线拔掉,多管齐下确保万无一失。

  座谈结束后,众位玩家又投入到《圣女之歌2》的测试工作中,大厅里不时可以听到“主角怎么在行动中卡住了”、“这个地方如果这样设计会更好”的声音。



午间小憩
简单的午饭

  16:30,玩家们拿着纪念品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网图网吧,结束了整整一天的测试活动。

  今天整个活动既增强了游戏公司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关系,又能让玩家提前接触到自己喜爱的游戏,可谓两全其美。但略使人感到遗憾的是,由于此次玩家试玩的游戏已经是游戏的正式发布版本,因此由他们找出来的BUG只能在随后推出的补丁包中予以弥补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