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哈市学生高手悄然备战WCG

独 家
2003-07-13 17:17

新浪游戏7月12日哈尔滨讯(通讯员:张琦)  第三届WCG中国区选拔赛即将于7月15日正式开始,在东北地区,沈阳赛区是报名人数最多的一个赛区,而星际及魔兽3的夺冠热门则大都集中在哈尔滨。日前,记者连续走访了哈市几所高校,就数位正在备战WCG的知名学生玩家的备战情况进行了了解。

  




理工大三学生Sakura
Sakura在备战
林大学生在观看战报

  正在哈理工上大三的Sakura对记者说:“由于“非典”刚刚过去,学校大多安排学生在校内实习,这样就使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在寝室里练习。”不过,Sakura也坦率的告诉记者,去年他在沈阳赛区就是因为场地硬件设施的问题输给另一高手胡春雷的,而今年星际转为线上进行,更无法避免“非技术因素”的干扰,所以他的备战热情大减。




sky破坏了对手的空投
sky在战网上寻找对手
部分选手在网吧备战

曾夺得2002CIG黑龙江赛区亚军的哈工大大三学生sky.hit是国内著名的神族选手。他告诉记者,在前段寝室搬迁的时间里,他一直是在网吧里练习的。sky对本次WCG的赛制也不是很满意,不过他表示,线上比赛的形式虽有太多的不如意,但毕竟已是无法改变的事实,现在只能尽量争取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林业大学一些不愿透露姓名的玩家也怀着极其饱满的热情在刻苦练习,不知是否能成为本次大赛的“黑马”。

  据记者观察,目前哈市几所高校里备战WCG的气氛都十分热烈,但几乎所有记者接触过的玩家都对“线上比赛”的方式提出了质疑——这一赛制到底可能对今年的比赛结果产生如何的影响,我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责任编辑: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