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游戏学校招生不打广告

独 家
2003-07-11 16:06

新浪游戏7月11日西安讯(通讯员:秦薇)  7月3日,陕西电视台《都市快报》节目发了一则消息:国内首家游戏专业学校——西安创知软件职业学校于6月28日正式面向社会招生。

  昨天上午,当记者走进西安创知软件职业学校报名处时,发现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济济一堂,有的学生还当场报名,领到了录取通知书。




报名咨询处
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
录取通知书

  据该校负责人说,除了通过陕西电视台发布这一消息之外,校方没有在其它任何媒体上作广告,但自报名开始以来,每天前来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这一结果倒令其始料不及。以往,大部分人都认为学习游戏是不务正业,但从今天记者所见的这一幕来看,这种观念似乎在逐渐转变。

  西安创知软件职业学校由西安三元企业集团投资兴建,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据投资方企划部经理袁丽介绍,建立这样一所学校,是鉴于目前国内游戏产业中专业游戏设计、开发人员缺乏,具有很大的市场需求。




老师在做示范
学校教室
学生入校登记

  袁丽具体解释说,据他们的一个调查显示,目前国内游戏玩家将近5000万人,而专业游戏设计人员仅1100余人(包括外籍人员),而且大多数人通过自学成才,没有受过正规的技术培训。因此,公司在今年6月份投资建立了这个学校。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凡报名之后经过学校考查的合格者,便可以免试入学。该学校共开设了四个专业,主要讲授游戏制作、网络技术、软件工程以及艺术设计等科目,而教师据说均由资深的专业软件开发人员担任。




学员正在完成作业
教学样板
招生简章

  另外据悉,该校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但没有规定第一期报名工作的具体截至日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