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广州热浪侵袭 暑期游戏升温

独 家
2003-07-11 11:10

新浪游戏7月11日广州讯(通讯员:F.C.)  进入七月份以来,广州已连续8天日平均气温达到34.8℃,前所未见的高温使广州几大商业街的人流量下降不少,而广州电子游戏业却迎来了暑假的第一个高潮。




找个阴凉的地儿
软件店内选游戏
游戏店前玩家聚集

  首先是网吧,凡是环境好、有空调的,不管是合法经营还是地下营业,上座率都达95%以上。据一位网吧老板说,有这样的上座率,一则因为是暑期;二则,WCG马上就要开始;第三,网吧也确实不失为一个避暑的胜地。

  其次,电脑城各软件店内,与往常相比显得拥挤多了。记者发现,为数不少的玩家或驻足观看演示,或挑选游戏。而软件店的生意,一位店主介绍说,这段时间诸如走俏的《冰封王座》、《混乱统治》之类的,平均一天就可以出一、二十套,而之前好久没这么大的出货量了。




最热卖的两只游戏
驻足观看游戏演示
躲进店铺避暑

  另外,在一些出租游戏机的店铺里,不少玩家因为天气太热而无法进行户外体育活动,转而选择了在此切上几盘《真·三国无双》或《胜利十一人》,观战的玩家则围着PS2大呼小叫,店铺里热闹非凡。

  广州游戏业的升温也许源于高温天气,不过,这一现象是许多人都始料未及的。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