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传奇3郑州新人王大赛积极筹备中

独 家
2003-07-10 11:29

新浪游戏7月10日郑州讯(通讯员:马永)   7月中旬,《传奇3》河南总代理赛乐氏将在郑州举办一次“《传奇3》新人王”比赛,日前记者走访了这次活动举办地——郑州市豫港网路快车网吧,见证了这里正在进行的准备工作。

  




主办单位
激战与观战
比赛现场

  走进网吧大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处悬挂、张贴的各种《传奇3》海报,随后,记者遇到了网吧负责人张先生。张先生本身也是一位《传奇3》的爱好者,据他介绍说,除了现在可以看到的这些海报外,网吧还准备制作一批大型喷绘,相信届时可为这次活动增色不少。

  




网吧海报
比赛监督人员
宣传“长廊”

  张先生说,本次“新人王”比赛主要是面向新玩家举办的,而考虑到届时部分初次接触《传奇3》的新手可能会在操作上有不少问题,主办方现在已经开始利用赛前的这段时间挑选一些高手作为比赛时的场外指导。

  这次“新人王”比赛是《传奇3》未来在河南举办的系列大型宣传活动的前哨,笔者将对随后的活动进行跟踪采访和报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