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破天一剑》免费推广在济南

独 家
2003-07-08 18:58

新浪游戏7月8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  今天,中广亚在山东大学新校区附近新开业的“爱书人”网苑进行了一次《破天一剑》的免费试玩推广活动。




爱书人网吧招牌
店内环境
竞相报名

  据了解,只要当日光顾“爱书人”网苑的网友在此新注册《破天一剑》帐号,就可登陆山东服务器进行免费试玩。

  而当记者今天赶到“爱书人”网苑时,这里的机位早被闻讯而来的玩家抢占一空,《破天一剑》推广商晶合时代的技术人员则不时的在玩家身边加以指导,回答玩家的各种问题。




授业解惑
围观者众
优惠措施

  据网苑谷经理介绍,“爱书人”网苑隶属于济南“爱书人”图书音像公司,其在济南有近百家的连锁音像超市建立。这一背景使得在本次活动开始之前,“爱书人”方面就做足了宣传,而今天网苑的旺盛人气无疑是对这一工作的肯定。




服务总台
宣传海报
资深玩家

  另外,除了免费试玩,主办方今天还现场安排了精彩的抽奖活动,奖品也颇为丰富,诸如点卡、海报、虚拟装备、“破天币”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