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传奇3.0山城上演“新人秀”

独 家
2003-07-08 18:20

新浪游戏7月8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昨天下午,《传奇3》重庆热线“渝州”服务器最佳新人体验活动在重庆沙坪坝区银河网城正式拉开序幕,众多玩家前来捧场。

  下午3:30,参与本次活动的玩家人选基本确定,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分别在指定的游戏专区内申请了新的ID,并创建了自己的任务角色;半个小时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入口的海报
醒目的活动横幅
紧张有序的角逐

  活动的规则并不复杂:在规定的时间内,所升等级最高者即为优胜。不过,由于参与者多是新玩家,所以在游戏中难免碰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幸好贴心的主办方事先安排了10余名老玩家在旁进行指导——在他们的耐心指导下,新玩家们一边摸索,一边初步体验起《传奇3》的独特魅力。

  就在活动举行的同时,重庆热线网友俱乐部还在该网城休息区设立了《传奇3》宣传点和礼品发放处,并播放《传奇3》宣传片,吸引网民参加活动。

  晚上9:30,活动全部结束。工作人员根据等级高低,现场评选出各类职业的第一名,奖品是银河网城为其提供的50小时免费上网时间。获奖者同时还将参加在俱乐部总部网吧进行的闭幕式活动大奖的角逐,而其他玩家在得到《传奇3》游戏客户端光盘和海报之外,均获得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专心琢磨的玩家MM
超前才不会淘汰
MM永远是亮点

  获法师第一名的Babyvox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新老传奇作了一番比较:“这是我第一次玩传奇3,感觉画面比老传奇要鲜艳,而且游戏的设定不象老传奇玩起来那么累。”

  本次体验活动的各职业第一名如下:

  武士:

  第一名:慕容菲儿  15级

  法师:

  第一名:Babyvox  18级

  道士:

  第一名:常常厂才  16级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