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华义产品特卖会火爆南宁

独 家
2003-07-08 16:41

新浪游戏7月8日南宁讯(通讯员:ETL.袁林)  7月6日,“NESO极光炫彩”华义产品特卖会在南宁电子科技广场举行。

  组织人员一早就赶到了活动现场,搭建舞台和音像设备,并在舞台右侧设立了试玩区,让参与活动的玩家有机会亲身体验游戏的乐趣。同时,也有不少玩家早早来到现场,等待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台上活动
劲歌热舞

  上午10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在劲歌热舞的吸引下,观众逐渐增多,部分玩家在丰厚奖品的诱惑下报名加互动游戏。

  现场的游戏试玩十分紧张刺激,各选手在观众面前竭力表现着自己,而主持人幽默的言行极大的调动了全场气氛。

  试玩游戏的同时,还融入了华义产品竞拍活动,精彩纷呈的活动引来很多路人驻足观看,甚至有一些司机停车观看,导致了该路段短时间的交通拥挤。

  




试玩区人气十足
现场抽奖
获得大奖

  中午12点,第一次抽奖引来了现场活动的一阵躁动。时值正午时分,当地气温很高,一场大雨突然而至,但也没有挡住玩家参与活动的热情。获奖名单公布之后,有人欣喜若狂,有人则遗憾不已。

  下午4点进行第二次抽奖,再度引起一阵噪动。大雨过去,天气清凉了许多,此时围观的人更是里一层外一层,几乎造成广场大门堵塞。

  到了5点,大奖获得者终于产生,所有在场观众都为这位幸运儿欢呼。整个活动在台上的劲歌热舞和台下的欢呼声中结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