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沈阳玩家联盟为1348接风

独 家
2003-07-07 17:53

新浪游戏7月7日沈阳讯(通讯员:白马)  7月6日下午,沈阳玩家联盟在北三好街广州酒家聚会,为近日从新加坡回到沈阳的知名星际玩家1348接风。




13组合
1348与女友
1342与无敌

  先行抵达聚会地点的是1342、1347,以及今天的主角1348和其女友。随后到来的是沈阳星际联盟队长老农和土豆、成员小T、沈阳魔兽第一人小吹,而骨灰级星际玩家GN和魔兽联盟的联络官无敌则姗姗来迟。




GN
老农
沈阳魔兽第一人小吹

  在今天的聚会上,除了叙旧,1348还特意从新加坡给同好们带来了“文明行为文化衫”,以作为异乡归来的礼物。随后,各沈阳的玩家元老们抚今追昔,回想当年在国际、国内星际比赛中是何等英雄,同时感叹现今的星际玩家早已全面向魔兽转移——现在的星际高手出国的出国,玩魔兽的玩魔兽去了,再称得上高手的已然不多,而且今年WCG的星际项目居然还是在线上进行,真让人有日薄西山之感。



土豆与1348
合影

  虽然聚会上大家的话题多少让人有些感伤,不过在会后,大家还是进行了一番精彩的星际比赛,以作纪念。比赛的结果是,在2VS1模式下,GN联手无敌战胜了老农,而2VS2的随机比赛土豆与小T则以3:2的总比分战胜了GN和老农。

  另外据了解,1348周二就要返回新加坡了,继续他在新加坡的异国之旅。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