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华义产品特卖会火爆武汉

独 家
2003-07-07 12:00

新浪游戏7月7日武汉讯(通讯员:赵杰)  昨天,华义产品特卖会即《石器》武汉地区推广活动在武汉华中电脑城举行。

  




活动现场
买产品得奖券
特卖现场

  活动从早上1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结束。由于适逢假期,参加活动的人群中不同年龄段都有。

  此次活动规则很简单:玩家在购买华义特卖产品的同时,获赠一定数额的抽奖券。下午进行抽奖,由组织者现场公布抽奖结果,并现场颁奖。

  




石器漂亮mm
天真的抽奖嘉宾
小mm也是石器玩家

  活动奖品中包括两只《石器》虚拟宠物——白虎和一台NESO极光炫彩显示器,很多参与活动的玩家表明是冲着显示器来的。

  在这次活动中,部分热心玩家购买了相当多的特卖产品,相应的获取了不少了抽奖券,因此,在下午进行的抽奖活动中,屡屡出现同一玩家包揽几份奖品的场面,令现场观众笑声连连。

  




特等奖获得者(右)
屡屡获奖的小玩家
我们来自同一个服务器

  根据这一戏剧性的抽奖结果,观众纷纷猜测特等奖仍会眷顾那几个屡屡中奖的幸运玩家,但令众人“大失所望”的是,大奖最终被一位一直安静的站在台下观望的青年男子获得。

  另外,现场有不少玩家MM参与了活动,却始终没有一位女性玩家幸运获奖,不免有些遗憾。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