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辽宁FIFA联盟精英队员聚会沈阳

独 家
2003-07-05 16:39

新浪游戏7月5日沈阳讯(通讯员:白马)  昨天上午,辽宁FIFA联盟精英队员在辽宁大学附近的都市风网吧聚会,为备战今年的WCG比赛热身。

  此时的沈阳,天空下着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各地队员参加聚会的热情。联盟重要队员之一小胜特地从鞍山赶来,与大家一聚。同时,聚会还迎来了一位客串嘉宾——足球宝这贝“无敌”MM。

  




联盟队员CCTV-0
联盟队员LN-骑士
联盟负责人LN_Wilson

  等与会队员到齐之后,先在联盟负责人LN_Wilson带领下购买了队服,并在队服上喷绘了联盟名称和队员姓名的字样,为实现联盟的正规化创造必要的条件。

  下午安排的是训练。由于雨量突然增大,联盟训练基地——都市风网吧内顾客一下子猛增,等他们回到网吧时,原先预定的六台机器已被占用。于是,大家只好转到隔壁另一家网吧。幸运的是,这家网吧刚好还剩6台机器空余,比赛训练才得以正常进行。

  




比赛训练
聚餐前的合影
辽宁FIFA联盟全家福

  晚上,大家又一起到附近的饭店聚餐。聚餐时间比较短暂,但气氛很活跃。大家有说有笑,毫无拘束,仿佛彼此都是相识很久的朋友。在互相交流游戏技艺的同时,大家还热烈的探讨了联盟发展方向和竞技游戏的趋势。同时,还有部分队员提出,希望以后能与各媒体联合,推广绿色竞技游戏。

  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离别之前,队员小胜对“无敌”MM恋恋不舍:一会叫一声“姐姐”,一会挽留姐姐别走。队员CCTV-O随后说,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聚会,以后联盟还要举行更多的聚会,增进队员之间的感情,以增强联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辽宁FIFA联盟成立于2001年,在历次电子竞技比赛中获得不凡战绩。主要成员和战绩如下:

  联盟负责人:LN_Wilson

  比赛成绩:2002年INTEL杯大赛沈阳赛区第一名;2002年爱国者杯大赛沈阳第一名;2003年LG杯大赛第一名;2002年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东北赛区第三名;辽宁FIFA联盟排名赛第一名;江苏电信杯全国大赛辽宁赛区第一名。

  联盟考官:沈阳外脚背

  比赛成绩:2002年CCTV第一届电子足球竞技比赛前十六名;2003年LG全国巡展FIFA比赛获得第三名。

  队员:小胜

  比赛成绩:2002年CCTV杯沈阳赛区前8强;2002WCG沈阳赛区第四名。

  队员:CCTV-O

  比赛成绩:2003年沈阳LG杯大赛第二名。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