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冰封王座》南京首发

独 家
2003-07-04 17:52

新浪游戏7月4日讯(通讯员:广宁)  7月1日,《魔兽争霸3》资料片《冰封王座》全球同步发售,而在位于珠江路的《魔兽争霸3》江苏总经销商连邦软件专卖店门前,今天也出现了一股购买《冰封王座》的热潮。

  在连邦专卖店内,记者见到这里早已贴满了各式《冰封王座》的醒目宣传海报,店堂门口也挂上了各种宣传横幅,工作人员还专门滕出几台电脑以备为顾客进行现场游戏安装与调试。



     

  首发于早上9:00准时开始,闻讯而来的玩家们自觉地排队购买《冰封王座》,一些已经拿到游戏的玩家则兴奋的聚在一块对游戏评头论足。不多时,就有近百套《冰封王座》出货,而在珠江路的街头,还不时可以看到手拿《冰封王座》的玩家走过。

  另外,今天的首发还提供了抽奖活动——在7月5日前购买《冰封王座》的玩家均可得到抽奖的机会。据了解,最终的抽奖安排在7月5日进行,顾客凭购买的产品质保单即能参加抽奖。

  随后请关注我们带来的抽奖活动现场报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