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传奇3”江苏地区代理商大会召开

独 家
2003-07-03 14:21

新浪游戏7月3日南京讯(通讯员:广宁)  6月29日下午,“传奇3”江苏地区代理商大会在六朝古都南京成功召开。




大会现场
发销售授权牌
签协议

  在本次大会上,《传奇3》江苏地区授权分销商江苏连邦和来自江苏全省的20多家二级代理商汇聚一堂,群策群力,共商“传奇3”江苏地区的发展之计。大会充分研究和分析了未来渠道销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针对性的制订了下一步渠道推广的具体方案,并就渠道游戏规则、各方利益分配等问题达成共识。此次会议为未来《传奇3》在江苏市场健康、稳定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在今天的会上,还举行了部分地区和城市的合作签约及受牌仪式,苏州百代等一批优秀经销商被江苏连邦锁定为在二级城市的唯一合作伙伴。

  江苏连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江苏网络游戏产业中的主力经销商,在经过与光通一系列的多轮谈判后,他们取得了《传奇3》在江苏地区的独家总代理权。随后,江苏连邦开始投身到《传奇3》江苏地区的渠道建设工作当中,分别多次深入各二级城市开展市场调查及经销商合作谈判,依照公司建立的严格筛选标准和合作原则,在互信互利的基础上,确立了一批首选合作伙伴。



现场提问交流
自由交流

  另外,光通通信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张培骜、华东区经理张海敏,及江苏连邦总经理李献忠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发表了讲话。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