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独家专稿>> 正文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亮相济南

独 家
2003-07-01 18:13

新浪游戏7月1日济南讯(通讯员:李玮栋、李志成)  今天是《魔兽争霸III》资料篇《冰封王座》全球同步发行的日子。在位于山大路《魔兽争霸III》济南总经销商——济南长川科技有限公司总店,记者看到的也是“魔兽”众玩家们一派欣喜的表情。



抽奖海报
大幅喷绘宣传画

  7月的济南让人感到酷暑难耐,但“魔兽”对玩家的吸引力并未因此而受到影响。此次暴雪中国总代奥美电子联合AMD、华硕电脑、飞利浦、爱德发、上海凯西数码科技等多家厂商,在各地的首发活动中,为玩家提供了如菲力浦显示器、凯西MP3、凯西录音笔、漫步者音箱等种类繁多的礼品,而《冰封王座》48元的价格也引得不少放假在家的学生纷纷掏出腰包。

  是日的首发时间原本定在早上8:30,但由于活动主办方广告宣传到位,故而8:00左右,长川门前即聚满了闻讯而来的“魔兽”玩家。在现场,有几个幸运的老顾客凭借和店员的关系,提前预定到了《冰封王座》的宣传海报,而迟到者只好等待下一批海报的到货。



家长要给孩子买
引来路人驻足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虽然长川在济南市内有四家分店,但今天的《冰封王座》首发式只在总店举行。

  另外,今天的首发还为购买《冰封王座》的玩家提供了的抽奖,这显然吸引了不少非玩家顾客,买了《混乱之治》和《冰封王座》双份的刘先生即告诉记者,他正读高一的孩子今年期末考试成绩不错,今天买的游戏就算是对他假期的奖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